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1年11月6日

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(三)

延續2009/11/4「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」與 2010/7/1「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(二)」這兩篇文章。

時間過得很快,當初宣布轉型付費部落格前夕的悸動仍然記憶猶新,如今秘密花園已經過了兩年又七個月了。在國內想要經營付費部落格是非常不容易的,這期間多虧一群志同道合的讀者的支持與肯定,cola的祕密花園才能走到現在。祕密花園最大的特色是技術分析教學,與以保護讀者資金作為前提的操作策略。雖然沒有傲人的操作績效,但cola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受到讀者肯定,所以續訂率還算穩定。

截至今天為止,到期的有470人次,續定有189人次,整體續訂率為40%。而續訂的讀者中有68%是續訂16個月,表示對於cola的秘密花園高度認同。為了回應讀者的支持,cola也會盡全力的改善操作策略,以達到經營者與讀者雙贏的局面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