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3年6月29日

漫談國際金價

親愛的讀者,最近黃金大跌,名師達人講的跟真的一樣,但如果讀者有長期閱讀cola的亞股周報,我建議讀者賣出黃金時的金價在1800以上,在金價正式進入初跌段前cola也提醒如果再無法站穩1600,不排除會有大幅度的拉回,並將主跌段前的反彈視為震盪反彈格局,請讀者靜待金價回到五年來的相對低點再說。


親愛的讀者,光是以上的建議,秘密花園就已經價值連城了。因為這些建議白紙黑字,有憑有據。只要讀者長期閱讀cola的文章,你就可以學會連名師達人都無法看穿的金價走勢,並且在金價的高點順利出貨,躲過1/3跌幅的損失。親愛的讀者,這樣的技能與操作建議難道還不值得每天10元嗎?有了這樣的技能,你還需要到處尋尋覓覓小道消息或是花大錢向名師學習絕學密技嗎?

親愛的讀者,當cola建議讀者靜待金價回到五年來相對低點再說,肯定會有讀者把cola當成瘋子,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,cola果然是b咖才會做出這麼蠢的操作建議,進入秘密花園真是錯誤中的錯誤,失算中的失算。親愛的讀者,當我們做了完善的預防工作卻什麼事情都沒發生,此時你會覺得自己很笨,因為其他人什麼都沒做,不也照樣過關。但cola跟讀者分享,不是沒事,而是還沒發生。人總是心存僥倖,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但這是機率問題,等好運用完之後,該來的還是會來的。

親愛的讀者,傻瓜cola秉持著阿甘精神,以不誇張不作假的風格成為市場的一股清流,獲得讀者肯定與支持,使秘密花園成為一個靠著穩定的續定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。截至目前為止,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56人次,有305人次續訂,續訂率為40.34%。而續訂讀者中有213人次是續訂16個月,占續訂讀者的69.84%。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